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樂畫] 熬夜良伴 貝納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本小姐對咖啡 根本是免疫
我室友問我 既然 免疫 喝咖啡做啥
我的回答是 喝心安的
0.0 沒錯 就是喝心安的
喝了就覺得可以撐到天亮
實際是 呼呼大睡

囧rz 我也不想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於是 在這個夜裡 環繞著咖啡的話題
我速速的 將他畫了下來
只是... ...本小姐 用的筆 在這張紙上很難上色= =((倒
已經熬夜到手抖的我!!
決定就此放棄
大家將就得看看吧!!! <<慘念...




Posted by Picasa

2 則留言:

  1. = =" 你阿~好好保重身體 別回來時變的我完全不認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