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黑紅美(陶板燒肉˙海鮮˙火鍋複合式音樂餐廳)


這次布丁妹妹我~!!!!
要帶大家去復古一下~!!!
某天呢?
我盧了很久
終於 盧到這家 好吃的燒烤


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老闆娘跟一堆明星的合照
然後,就看到老闆娘本人
把腳跨進去 迎面而來的....
是鄧麗君的音樂
因本人異常的肌餓
所以 二話不說 回到坐位把東西放好
就往青菜火鍋料區 衝過去

你問我餓得半死 為什麼才夾一點點蔬食
當然是因為好料的 在後面阿~!!!! ((推眼鏡))
廢話不多說~!!就讓大家看看
這家店有多麼的重我的口味啦~!!

燈冷燈冷燈冷~!!!!

看到了吧~!!!!
((先說嘿~!!這些可不是我一個人 可以吃的完的量))
越看肚子越餓 這時候 寫食記 是想餓死誰......
 

這是起司烤蚵仔 
只能說 我的天~天~天!!!!
起司 根本就是我的死穴 本人換友看到起司會飛奔的症候群
配上新鮮的蚵仔  放入口中 就像在談戀愛一樣
非常的順口
好吃到要飛上天~!!!

不得不說 這個起司蝦
根本就是為了我這種懶惰的人準備的嘛~!!
殼都剝好了~!!還貼心的留下 蝦頭
吃了以後 心情瞬間大好
((最開心的應該是 某大人不用幫我剝蝦殼吧!!))

這個鹹豬肉 還不錯吃~!
但是 有點太鹹~若配飯的話 應該會很下飯
但是 既然是去吃 吃到飽了 怎麼可能還添一碗飯 來墊胃
這樣之後的好料 不就只能望塵莫及了
((快點筆記這一點))

這個蛤蠣 真的超大的 每個都烤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

這個羊肉 也很出色耶~!!!加上老闆娘付上的烤肉醬
一整個很合

魚的話~!!!
我個人本身對於沒有甚麼多大的興趣啦
不過 我旁邊的吃的津津有味的 
還加點了好幾次 這樣說 大家應該就知道其中的奧妙了吧~!
((迷音:一整個胡言亂語的 是餓昏了嗎?))
= ..= 現在這個時間 寫食記根本是在虐待我自己嘛~!!!!((嘆))
好餓啦~!!!!!
 
這個烤蝦 真的也很好吃耶~!!!
不過 大家要勤快點自己剝蝦蝦 
不然 可以學我 盧 別人幫你剝蝦蝦 ((拍拍 某大人的肩膀))

這個培根肉 和 魚下巴 
真的也不錯 但就是 培根肉 太鹹了~!!!
我喝了半杯的無糖綠~!!!

松阪豬~ 光聽名字 大家就知道 這是甚麼好吃的程度吧~!!

這個雞腿肉 很嫩很嫩~!!
如果能把骨頭去掉 就更完美了
 ((迷音: 是有多懶惰啦~!!!))

這個也非常嫩的說 ((吞口水))

 
這個柳葉魚 也是某大人的愛好之一 ~!!!

這個 太無敵了 我都聞到香味了啦~!!!!! ((老闆娘很貼心的 教我們每一道的料理方式))

這個也是 銷魂啦~!!

左邊那個 烤大腸 烤的脆脆的 好好吃

 ------------------------------------------我是分隔線美妹-------------------------------------------

最近 布丁我的壓力 好大好大好大好大
感覺 實習好像一場 延長賽
都已經踢了那麼久的足球賽 實習賽
現在好像就是 整個耐力不足 覺得近在眼前的球框
都像地球兩端一樣遠 ((迷音:有這麼誇張 ))
什麼實習的精力 都耗盡了
不用說什麼還要準備國考這回事
最近的心情 真的只有底下這張圖 可以代表了~!!

拜託~!!!! 請給我 努力下去的動機
我已經靠我的意志力 撐到快吐血了~!!!!


這是今天的店家 資訊~!!!!
快去品嘗看看~!!!!!!!
店名:黑紅美
電話:07-2367272


4 則留言:

  1. =)) 吃這麼好!!!
    人生一大享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找個肥肥 帶你去吃東西
      但是 不要變肥 是真的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