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dinner time*] Super的店-愛與幸福的庭園餐廳-高雄

((今天的照片 因為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所以 畫質沒有很好~!!! 請不要見怪))

每個星期五 下班之後 我和萬羿廷和施品辰 就會留下來想 感覺統合團體
今天 與往常一樣 都留了下來想活動
已經約了好幾個禮拜的 "江豪記" 都因為一些事情 無法成行
今天 還是一樣 因為我和品辰感冒了 
所以 無法吃辣的 ((慘念))
就這樣 經過萬羿廷和施品辰的推薦
我們三個人 拖著疲累的身軀
到達了 這間餐廳


在吵鬧的市區
轉個彎 於是 就進入了 一個安靜的花園
讓疲累的我們 忽然 有了點精力

看看這漂亮的佈置
讓我開始期待 等等的味蕾享受



走進了店內~!! 我們直接上了2樓
樓梯牆上 掛滿了鑲了框的畫作
與店家上了報的新聞




經過了一個門
我眼睛頓時 也發了亮 


小小的空間 讓人覺得 剛剛的疲勞
似乎可以獲得些許的緩解
在都市中 有這樣的地方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彷彿進了 另一個空間般
廢話不多說
讓大家欣賞一下
店內的風光







開飯前 
當然要來張沙龍照
我們可愛的品辰 因為太害羞了啦
所以 我們就給她來張 背影


布丁妹妹我呢?
因為是攝影師的關係
所以 就不出面啦~!!
((迷音:說不出面 還對著鏡子 拍了一張 是怎樣))
就就就.....我在拍鏡子嘛~!!!!


這是當時的時間
這個時間 平常的我們
應該是剛下班 趕著回家去打報告的時光((嘆氣))


在寧靜優美的環境下
大家最想看的 還是菜單吧~!? ((攤手))
別急~別急~
這不就來了嗎??
怕大家看不清楚 
還幫忙 放大來個特寫 
布丁妹妹我 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撥瀏海))


這張有點糊掉了 ((汗))
看了都肚子餓了
服務生 麻煩一下 每一種都送一份來
((迷音: 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在一陣的天人交戰之後
這是我們三個人的成果
布丁妹妹吃了熱量最高((汗))的牛奶風味鍋
施品辰妹妹吃了味曾鍋
萬羿廷哥哥吃了蔥爆牛肉鍋
((PS.因為實在過於肌餓  所以 飲料 我忘了拍了起來)) 
不好意思咩~!!!
為了補償大家 我來描述一下口感
熱紅茶 就是我跟萬羿廷在過於肌餓的情況下
忘了 把茶包在準確的時間點 拿起來
造成 太苦了的下場

 店家的紅茶包 是用立頓的 有付上糖包
你們也知道 ((扭動))
太肌餓的人 總是 很容易 忘東忘西 ((汗顏))
只顧著吃的我們 想到的時候
已經苦到 把糖包整包加入 也難以拯救的地步
((迷之音:是有沒有這麼餓啊?
布丁妹妹:當然有阿 我餓到連火鍋的肉品 都忘了選擇
還勞動了 萬哥哥 在樓梯口 大喊 ""妳要什麼肉""))

至於 杏仁茶的部分
品辰妹妹 把它都喝光光了
想必應該是不會難喝到哪邊去





接下來 就是萬眾期待以久的 
餐點之寫真集大全

首先 要登場的 是布丁妹妹的 牛奶風味鍋
看到一送來滿滿的料 讓人不禁想要吶喊 ""有餡絲""


因為手機的關係 拍不出牛奶白拋拋幼咪咪的質感
喝起來真的讓人覺得 169元  有這樣的口感
是不錯之選 




接下來 登場的是 品辰的味曾口味
經過 布丁妹妹 幫大家試喝湯頭的結果
是味曾湯 沒有錯滴~!!! 
((迷音:這是什麼鳥評論 不然會是清湯嗎?))
=  = 因為味曾火鍋 比較不是布丁妹妹的菜嘛!!!
喜歡味曾的朋友 請大力的試試看喔~!!



最後 壓軸的是 萬哥哥的蔥爆牛肉風味鍋
經過 布丁妹妹和品辰妹妹試喝的結果
真的 要站起來給個讚~!!!

口感有點辣辣的~!!
((萬哥哥:明明就不只一點點辣!!!))
每個人的耐辣度不同啦~!!
但是 完全不吃辣的品辰妹妹 也可以接受這種辣度
是很下飯的湯頭~!!
((迷音: 很下飯 是用在這邊嗎?))


一邊吃吃喝喝的時候
我們三個人 也就順便東南地北的聊天
也許是因為實習真的太疲累了
我們連膜懂無知的童年與青少年階段 都摻進去聊

每個人的童年 似乎都很不一樣的精彩
個性轉變最大的 真的要頒給施品辰獎盃了

總之 就是一陣未來聊到過去 愛情聊到親情 個性聊到脾氣
的七嘴八舌大雜會中 也暫時忘了一堆 還擠到屁股的作業((嘆氣))
法國人 說的沒錯 聊天 也是一種紓壓阿~~~~~~

最後的最後
在萬萬哥哥 一聲 已經8點10分了
該回去 繼續奮鬥中 結束了 這愉快晚餐時光 
不禁讓人感嘆 美好的時光 怎麼飛也似的
我都想唱 ""我的青春 小鳥一去不回來......""

((店家資訊 在下面喔~!!))

-------------------------------------我是分隔線美妹--------------------------------------

話說 在美好的晚餐之後
我獨自一個人 騎著與我共患難的ㄅㄨㄅㄨ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件 會讓人 ""噗ㄘ"" 一聲的有趣事蹟


讓我娓娓道來 給大家 ""噗ㄘ"" 一下


就在我摧著輕快的油門 回家的路上
故事 就發生在 那個不長也不短的紅燈 底下


一個30左右的男子 騎著摩托車 手還拿著已點燃的香菸
這種汙染地球的香菸客 平常臭到別人 就算了
好死不死的 也汙染了 布丁妹妹 剛吃完愉快晚餐 的好心情
正當我憤慨之氣 一直在肚裡翻滾的時候

就看到了 接下來的畫面


那個男子 抽了一口香菸 自以為帥氣的 把拿著香菸的手
放到機車的把手上的同時 似乎是覺得 菸灰有點過於長
於是 就用手指 優雅 的抖動了一下香菸 要把菸灰 抖落地球表面
說時遲那時快~!!!!
整條菸灰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落在 他穿著夾腳拖 並擺放於手把正下方的 腳掌上


在男子 左斜後方的布丁妹妹
耳邊傳出 男子 一陣驚呼 ""呼~嘶嘶嘶~ 燙!!燙!!燙 "" 並一邊抖動被燙著的腳掌 


布丁妹妹 嘴角 輕輕的上揚 心裡 大呼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現世報???""
伴隨著綠燈的亮起 
布丁妹妹的好心情 也跟著微風的吹來  漸漸的拂過身邊 
""爽快!!!!""

店家資訊來也~!!!!

SUPER的店
(07)780-5555
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5巷9號 (近濱山街左邊第一條巷子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