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dinner time*] 松江庭日本家庭料理吃到飽(高雄楠梓店)

猜猜我人在哪邊???
你們猜到了嗎?????
((不好意思 沒化什麼妝 就跑出來吃吃喝喝... ...是說我的黑眼圈到底怎麼養出來的啦!!))
再給大家 幾秒鐘好了......
((迷音:有個白癡 標題都跟大家說在哪邊了 還一直問......))

囧rz 來人啊~!! 把這個迷音拖出去啦~!!!((惱羞成怒中...))

沒錯~!! 很好~!!! 你們猜對了嗎????
我在松江庭 吃我最愛的日本料裡啦
晚餐時間 打食記 真的不是一個理智的選擇 
好餓喔~!!!!
((迷音:妳要廢話多久? 是要不要開始介紹阿?))

咳咳!別急別急 這不就來了

準備好 要跟布丁妹妹來場 視覺上的大快朵頤了嗎?
GO~!!!!!!
  
第一道料理 很有嚼勁 布丁妹妹 雖然忘了這個東西的名字
但是 真的不錯吃喔~!!!

這個螺肉 很好吃耶~!!
我吃了一半 另外一半被某大人吃掉了
一直跟我說 這道好好吃喔~!!

這個也是深得我的心~!!
布丁甜甜的味道 加上鹹鹹的日式醬油
真的好好吃喔~!!

話說~!! 手捲達人 布丁妹妹我
真的覺得 這手捲 飯弄得太多了啦
不是很得到我的心的說 =  3  =""

炙燒鮭魚握壽司 這根本是布丁妹妹我 每到日式料理店
必點的阿~!!! 怎麼能少了這一道咧~!!!!
雖然 這不是布丁妹妹吃過最好吃的
但是 還是給了牠不錯的分數
((迷音:事實上 這位布丁 還回點了一次))
  
黃金炸豆腐 吃起來像臭豆腐的口感
但是 卻不會臭喔~!!!!

鮪魚老兄 終於出沒了~!!!!
這個真的也值得點來毫不猶豫的 大口給他入肚~!!!!!!
 
哇哈哈~!!!! 接下來 這一道 我必須分開來評比一番
((迷音: 布丁阿基師上身........))
甜蝦的部分 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那口感 真的沒錯!!!!!!!
旁邊花枝的部分 也真的很滑順入口
但但但但但......
那鮭魚 我真的要說 油花的部分 真的太少了
沒有這麼好吃 >  <
後來 有點只有鮭魚的生魚片 這油花就多了一點  好吃多了
本來以為 只要單獨點 就可以吃到油花多一點的鮭魚
結果
應該是看廚師高興 願不願分一點好吃的部分給我們吃了
吼唷 ~吼唷~吼唷~人家想要油花多多的鮭魚啦 
鮪魚的部分 就是說 普普通通的口感囉~!!!!
 
這道鳳翅 真的烤的好好吃喔~!!
香香的雞翅 真的讓我好著迷喔
那塗在外面的烤肉醬 真的搭配得剛剛好~!!!
推薦的說~!!!!!!!!!

吃炸蝦 最怕什麼大家知道嗎??
對布丁妹妹來說 吃炸蝦最怕的就是......
外面的粉很厚!!!!!
有沒有~!!!!! 很厚的粉,真的會讓人很不想碰這個炸蝦!!
((迷音: 你廢話了這麼多 到底這道怎樣啦?))
好啦! 我要說了咩~!! 這位迷音小姐 別這麼激動好嗎?
這個炸蝦吃起來 粉皮不會過於厚 也不會很油膩
是算不錯的炸蝦 
唯獨 我覺得啦 他的炸蝦醬 可能 要再爽口一點

這個不用我說 大家也知道是蒸蛋啦
我個人覺得 料有點少~!!
但 吃起來還算不錯囉~!!! 
看到這個蝦子  就想到那天
某大人 看到牠一直很開心的說 
"都不用盧別人剝殼耶 貼心到都剝完了~!!"
是的沒錯
這道蝦料理 已經把殼剝到只剩下頭
清爽的泰式醬料 幫這道蝦料理 加了不少的分喔 ^  ^

這個法式鮪魚吐司 好好吃喔~!!
原來生魚片還有這種吃法耶~!!!
我看到都流口水了啦~!!! 好想再吃吃喔~!!! 
關於 花壽司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 不要點~!!!
因為吃起來一點驚豔的感覺都沒有
還很占肚子的空間~!!!
所以 建議不要點比較好~!!!!

這個比樓上的好吃一點 但是 還是建議不要點囉~!!

這個好好吃喔~!!!
焗烤香菇耶~!!!!!! 真的好好吃 除了好吃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烤魚下巴~!!! 這個吃起來也還不錯囉~!!!
可以點來吃吃~!!!! 

這道有中我的胃 好好吃耶 蛤蠣的肉不會煮得太熟
湯頭也很鮮甜~!!!!!!我點了兩次喔~!!! 

愛吃香魚的人 有福囉~!!! 可以點來吃一頓
吃起來部會濕濕的 還不錯吃喔~!!!
 
這個鴕鳥肉 我覺得還好~!!
但是 某大人覺得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啦~!!如果把想吃的東西都吃過一遍之後
還有胃的話 就可以點來吃吃~!!!!!

這個牛肉 好好吃耶~!!!但是 有點太大分了
奶油的味道 配上不會嫩嫩的牛肉 真的好吃~!!!

這個就是 還有肚子的話 可以點來償償囉~!!!

這個鮭魚 才是我要的鮭魚生魚片嘛~!!!
油花油花油花油花~!!

忍不住 多放了一張~!!!!


這個說實在的 不是很好吃 =  =
所以 有肚子的話 再點來嘗嘗看囉~!!

這個就是普通的焗烤馬鈴薯
很容易飽的一道料理 

這個百葉豆腐 烤的外皮有點脆脆的
某大人 形容說 醬料吃起來 有泡麵醬的味道
說還不錯吃~!!!

哈 忍不住 又放了一張焗烤香菇 真的好好吃 

這個茶壺湯 不錯喝喔~!!!
我整壺快喝完 但是 裡面沒有料
都只有湯 可以點一壺來淺嚐看看~~

這就是菜單了喔~!!! 大家可以看看 : )))))))

---------------------------------------我是分隔線美妹(店家資訊 會貼在最下面喔~!!)----------------

話說 那天正當我吃得很開心的時候 隔壁桌 有個小朋友 開始大吵大鬧 摔東西
依照我在醫院小兒職能治療工作的經驗來說 那個小朋友 應該不是正常的小朋友
所以 家人對他這樣的反應 似乎也覺得很正常
只是 有點對吵到別人 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我一直在想 如果今天是我的小朋友 我會帶他一起出門吃飯嗎?
還是我會在家裡面 煮一煮就好?
答案 也許 我會帶他出門吧
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慢慢的適應
我想 那個媽媽的勇氣 真的很值得嘉許
要面對別人 不了解的眼光 或是 責怪的眼光
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話就不多說了  我要下去吃東西啦~!!!




店家資訊:
網站: http://shokotei.com.tw/shinguo/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11247
點進去 會有店家地址 和 優惠的情報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